很勤奮的6點起床,上6點50分的駕訓班。
晚睡比早起容易很多。
早起的混沌腦袋加上沒天份,駕訓班生活非常水深火熱。
年輕時候,覺得開車應該就是踩踩油門抓準煞車時刻、小心亂竄機車,簡單。
當我坐上駕駛座,反應慢了10來拍。
幻想中的單手繞方向盤,完全破滅,現實中的我,兩手緊緊握住方向盤,遲鈍且僵硬。
駕訓班的繞場成了撇車樂園,教練對我無話可說外加搖頭。

偷偷告解,道路駕駛全部翹課了。我對不起飛走的新台幣和良心。
早上5點起床對於賴床王來說痛苦指數200%。
有事情做就不會賴床、妳一定不夠用心、重要的事情還可以賴床有沒有腦袋呀、真的真的,如此嚴厲的語言依然戰敗於賴床。

明天是最後一次道路駕駛我會努力爬起床,提著混沌腦袋奮力上路。
衝!衝!衝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zorah 的頭像
    zorah

    青春的尾巴

    zo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