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工作沒有尾牙沒有美麗摸彩沒有年終。
所以,我也沒有大吃大喝順便期待大獎的驚喜降臨。
但是,薪水有按月發給我讓我可以買買高跟鞋、買買包包、
買買衣服、買買大衣、買買裙子買買買買,我那小小慾望也可以
完整滿足。


生活不盡如意,可是能夠活著就足夠感到幸福百分百。
當我知道漂亮的許姓藝人過世的消息,我正對著鏡子往我乾枯脫皮的胖胖臉
抹上化妝水和乳液,突然,覺得,能夠活著真好,至少我還有不脫皮和變美麗的奇蹟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zorah 的頭像
    zorah

    青春的尾巴

    zo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